雨染真森

春の嵐呼んだ 僕は泣いた 心傷つけられた

    那个…其实我给授权的时候挺龟毛的…对于授权说得含糊不清的时候,就下意识想要回绝,但其实我都打了水印了,所以有出处的时候使用是没有关系的。




    但是视频形式转载我是坚决拒绝的(不想看到自己的图有音乐相册类呈现方式,除非有具体的镜头/转场计划比较正式的AMV之类的),还有情节编排(例如本身无情节的图安排上故事,单人的图加上cp向的文字),不太喜欢…(单纯写某个角色的话配图是可以的 内容契合也是可以的)




    我很高兴小可爱们喜欢我的图,有版权意识的小伙伴我也很喜欢,但是我是个很纠结的人所以以后直接用这个图当作授权图●符合条件不用问我就可以转了




   虽然我画得也不怎样,但是我还是很想珍惜自己的图,所以啰哩叭嗦这么多,实在不好意思555

评论
热度(64)

© 雨染真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